后勤服务工作相关问题 - 教育阳光服务平台

常见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阳光服务热线 》 常见问题

后勤服务工作相关问题

发布时间 : 2022-12-23 09:49:34 浏览次数 : 2352

学生宿舍用水相关问题

 

1.热水供水时间?

答:

含浦校区:   早上:6:00-9:00,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4:00

研究生院:17:00--凌晨1:00

东塘校区:早上:6:00--9:30   下午:12:00--24:00

 

2.问:乐校通app,蓝牙连接超时?网络连接失败?体验感不佳怎么办?

答:

连水电服务中心在部分寝室楼下及阳光服务中心,设了转款机,可将乐校通的钱转至校园卡,就可以直接插卡饮水洗澡了。

注:转款机设置在

含浦校区学生公寓——1、4、7、10、13、16、19、23栋。

东塘校区学生公寓——8、9栋之间的绿色服务中心。

(1)转款前提:需先去两水一电服务中心激活校园卡。(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2)操作流程:插卡→打开乐校通app/小程序pro→选择领款机→扫码→输入金额(1元至20元)→确认→反扫(再扫一次)

 

(3)注意事项:请同学们谨慎转款,一旦学生卡出现遗失、消磁、损坏等现象,卡里的余额将直接丢失,不予退还;转款机一次20元封顶,每台转款机最多可转款三次,直引水和热水均可通用。

 

3.问:两水一电服务中心在哪里?

答:

含浦地址:学生公寓,22栋宿舍楼下拐弯处直饮水服务中心。

东塘地址:学生公寓八栋九栋之间的绿色房间内。

 

4.问:两水一电服务电话?

答:

含浦校区:88458126

东塘校区:88458125

  

学生食堂相关问题

 

1. 在食堂遇到收费问题以及食品安全问题(如饭菜中有异物,有怪味)怎么办?

答:①带着有问题的饭菜到对应窗口与工作人员协调,协商结果不理想可拨打食堂经理的电话。

食堂一楼何经理:137 8538 0208

食堂二楼陈经理:151 1638 9621

②把问题饭菜拍照留存,把照片发送到校生活权益部官方QQ(2068534397),然后等待处理。

③到食堂质量服务投诉台投诉,自己在手机上留存食物照片,在投诉本上面写下联系方式。

 

2.问

答:有关食堂服务质量投诉台的信息如下:

(1)值班时间:1-16周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中午12:00-12:30

下午17:00-17:30

(2)工作职能

收集大家反馈给食堂的意见和建议(敲黑板:记得填写联系方式哦);

暂时存放失物;

监督食品安全与卫生,维护就餐同学的合法权益。

 

    注:

每个楼层的食堂维权事项会由专门的食堂负责人处理,大家可以在对应楼层的服务质量投诉台填写建议或投诉;

如果发现餐盘中有异物请不要丢弃可以拍照或者直接拿给值班人员,会有负责人为您换餐并赔偿;

服务质量投诉台失物领取时间也是在工作人员值班时间段内,而且需要失主本人在失物招领登记表上填写好个人信息;

未被领取的失物会在当天17:30之后被送到教育阳光服务中心的失物招领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