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座谈会举行 - 教育阳光服务平台

阳光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阳光服务热线 》 阳光资讯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 : 2019-05-29 00:00:00 浏览次数 : 1330

5月22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座谈会在含浦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厅举行。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副校长葛金文,校(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焦珞珈,二级学院与附属医院分管团学工作领导、青年教职工代表、学生团员代表及校团委全体老师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葛金文主持。
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钟晴作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参会代表作了分享发言,深情描述了作为湖南省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倾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激动心情。
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踊跃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时代的责任与荣光赋予了青年,青年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学问、有才能、有作为的实干青年,勇担责任与使命,努力发光发热,践行青春梦想,走好属于青年一代的长征路。
葛金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指明了奋斗目标,确定了行动指南。共青团干部要坚定正确政治导向,涵养政治定力,锤炼过硬本领;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做好青年工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肖小芹指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新形势下更要当先锋、做表率,以爱国心、奉献情继承好、践行好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肖小芹强调,今年也是建国70周年,青年人要厚植爱国情怀,将个人奋斗目标融入国家的利益、社会的发展,不负期望,不负芳华,建功立业,引领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