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新时代中医研究生银川论坛获一等奖 - 教育阳光服务平台

阳光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阳光服务热线 》 阳光资讯

我校学子在新时代中医研究生银川论坛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 2019-05-29 00:00:00 浏览次数 : 1855

4月25日至26日,新时代中医研究生联合学术交流银川论坛在宁夏医科大学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6所院校的33名研究生参加此次论坛。我校研究生院、中西医结合学院、中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参赛研究生等一行参加论坛。
研究生院院长阳仁达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医学院副院长胡志希在交流会上作《基于TGF-β/Smad通路探讨高血压心衰心肌纤维化机制及以方测证干预》的学术报告。
研究生学术交流分为PPT讲解和现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研究生们各抒己见,分享科研成果,交流学术心得。我校参赛研究生表现突出,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展示了湖中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科研创新能力,促进了与其他高等医学院校之间的学习和交流。
论坛由我校与宁夏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和河北中医学院共同主办,宁夏医科大学中医学院承办。